../../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陈德萍副校长指导法学院2010年度期末总结会
2011-01-20 00:00 法硕中心 

陈德萍副校长指导法学院2010年度期末总结会

201118,法学院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从化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法学院蔡镇顺院长向全体教师作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1年度工作设想。他指出,2010年度我院主要在本科教学、成功申报省级特色专业、成功申报法学和政治学(与兄弟学院合作)一级学科硕士点、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成功申报优秀教学团队、精品课程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211项目、科学研究有新突破、党建取得新进展和就业率创新高等多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未来面临进一步发展的压力,提出了基本的而发展思路和11年工作设想,希望全体老师能够同心协力,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优越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之后,各学院分管工作的副院长黄丽萍、龙著华、王树春、副书记卢海清、法硕中心主任朱晔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刚刚卸任的副院长陈寒溪在任职期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全院老师热烈鼓掌感谢陈寒溪过去四年的辛勤工作。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德萍教授对法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体法学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找准方向,扎实工作,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法学院进一步搞好和谐学院的建设工作,为建设和谐广外、幸福广外添砖加瓦。会议在陈副校长对全院教职工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