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全国选拔赛二等奖
2011-03-05 00:00 法学院 

2011222226,第九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中国选拔赛在山东大学法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包括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39所学校派代表队参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应邀担任此次模拟法庭比赛的法官多数是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家的著名国际法领域专家、学者、律师和法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人民大学捧得比赛桂冠,我校代表队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由法学院8名同学组成,其中包括201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王洋同学。自201010月组队以来,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惠耕田、修文辉和梁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研读案例,查找国际法资料,撰写书面诉状。寒假期间,队员们在模拟法庭一遍遍地演练自己的陈述,查找资料丰富己方的论证。在222日至225日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上场队员认真准备己方的陈述,辅助队员则负责分析对手诉状、总结法官提问、查找并完善资料等工作,修文辉老师也及时对队员的临场发挥做专业上的总结与指导。在参赛队伍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