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众合教育赞助高校辩论联赛
2011-03-17 00:00 法硕中心 

众合教育赞助高校辩论联赛
作者:法学院新闻资讯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    更新时间:2011-3-16

本网讯(文字:杜颖思) 3 月15 ,众合教育代表正式表示,众合教育将赞助由我院主办的第六届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这为此次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物质保障。

第六届广东省高校法学辩论联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联赛以“倡导社会和谐,弘扬法律精神”为主题,我院希望通过成功地举办本届联赛,一方面,通过引起大家对法律问题的思考,增进大家对法律和法治的认识,以达到国家政策落实到点,社会教育具体到心,知识文化学习到位的完美效果;另一方面,广东省法学辩论联赛也将促进广东省各大高校的交流与学习,丰富广东高校学生对社会民生的关注,通过论法以至普法。

此前召开的省联赛统筹会

本届联赛与历届比赛一样,以大学城为中心向外辐射,不仅会有驻大学城的高校参加比赛,同时也有岛外的学校以及广州城外珠海的两所大学。本次参赛高校包括中山大学法学院、暨南大学法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广州大学法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法学院、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广东商学院法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文法学院,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共12所高校。

至今为止,各高校辩论队代表已经举行了两次统筹会议,确定了本次比赛的赛制、晋级制度、奖项设置、赛程、评委和仲裁的相关安排、辩题和分组。本次比赛将于 49正式开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