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依法治国的回顾与展望”讲座成功举行
2015-12-23 15:24  

2015121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李步云教授在我校南校区实验楼A座模拟法庭为2014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作了“依法治国的回顾与展望”的讲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石佑启副书记、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常廷彬教授出席了讲座。

在石佑启副书记做了简要的开场和介绍后,法学界泰斗李步云教授随进行了讲演。                                                

李步云教授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依法治国这一基本国策的制定过程及其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法治与人治的关系、法制到法治的发展、经济发展与法治建设的关系、法的真善美价值等问题,令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深感我国民主法治的来之不易。

演讲结束后,李步云教授还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青春时光,踏踏实实学好本领,为我国的依法治国之路作贡献。      

附件【584062047359291955.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