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2016级法硕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激情运动,畅享友情
2016-10-26 16:16  

激情运动,畅享友情


      

16级法硕新生大合影

          

       

 2016年10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16级法律硕士新生趣味运动会在南苑13栋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活动分为开幕式、正式比赛、闭幕式三大部分。正式比赛包括滚雪球、跳大绳、背向夹球接力等项目。其中Gogoing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巧,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其他参赛队伍也纷纷展



现出不凡的实力。整个比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比赛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也颇有挑战性。随后的采访中一名新生这样说道:“这次的活动充满意义,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法硕大家庭的温暖。”


     


     


     


Gogoing队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全体新生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了解,增强大家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16级法硕大家庭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