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国律师的现状与未来”讲座成功举行
2016-10-26 16:31  

        


      20161021日下午,广东洛亚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执行主任黄建球律师应邀来我校南校区实验楼A3楼模拟法庭作“中国律师的现状与未来”讲座。讲座前,法学院院长胡充寒教授为黄律师颁发了法律硕士校外导师聘书。
  

     

胡院长为黄律师颁发聘书

       

      黄律师以“水门事件”为基础,结合其多年的执业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律师这一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职业的性质进行了全面的剖析。      


      


    

     


     

现场同学积极发言

         

       在互动环节,法律硕士研究生们根据自身情况,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黄律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详尽地作了解答。最后,由胡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  “对于律师工作,优质的服务是没有止境的”,并对同学们日后的职业道路寄予了厚望。      


     

                       


     


     

胡院长和主讲嘉宾及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