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埃默里大学Michael John Perry教授做客我校
2013-12-09 00:00 法硕中心 

      2013 12 7 ,美国埃默里大学教授Michael John Perry教授做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并在六教B206为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和4+0法律本科生做了主题为“Adjudicating Rights-Based Constitutional Claims”的讲座。讲座由杨桦副教授主持,常廷彬教授、宁少媛老师、香港城市大学王书成教授等出席了讲座。

 

 

Michael John Perry教授在主题演讲前,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访问中国,第一次到美丽的广外,他非常高兴。讲座中,Michael John Perry认为美国在三权分立的体制下,法院如今的权利过大,对此 Michael John Perry针对以后应当如何调整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在互动环节,在座学生以流利的英文和严谨的逻辑向Michael John Perry教授提出了各自所关心的问题。Michael John Perry教授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活跃。

 

 

最后,香港城市大学 王书成 教授对Michael John Perry教授的演讲作了点评,并表示 王书成 教授还欢迎在座学生将来到香港或者美国法学院深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