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分享经验 共话司考——法律硕士司法考试经验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014-12-08 00:00 法硕中心 

   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刚刚公布,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了2014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准备明年的司法考试,提高应试技能。 123日下午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高分通过的同学彭佳婧、曾到熙、王梦蕾、杨伟新、周柳妤、李俊豪介绍司考复习中的经验感受。

 

交流中,王梦蕾同学为2014级法律硕士同学们就司考的试卷结构、复习科目、复习资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建议同学们记录视频中所提到的知识点的时间,以便于日后复习查看。周柳妤同学建议大家在复习司考的过程中个,做好自身学习类型定位,这样才能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而李俊豪同学则从抢分计划、复习资料等方面谈及了自己在复习当中总结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才能提高复习效率。彭佳婧同学从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何提高记忆力方法以及卷四答题技巧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司考复习经验。曾到熙、杨伟新同学则结合前几位同学提到的内容进行了补充。

 

整个司考交流会气氛融洽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到了在互动环节当中。诚然,司考经验是值得同学们借鉴的,但是对以往的经验要有选择的借鉴,结合自身情况,找到最好的复习方法,为通过司法考试增加砝码。这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司法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也大有裨益,相信在2015年的司考中2014级的同学们会带来更加辉煌喜人的成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