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法援南北校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3-10-31 00:00 法硕中心 

102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以下简称“广外法援”)南北校交流会在北校第七教学楼顺利举行。来自南北校法援的十余名法律硕士、法学本科生齐聚一堂,分享交流了各自作为广外法援的一份子所收获的心得感悟。广外法援中心主任叶昌富作为嘉宾及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叶昌富首先对北校法援的建设和完善提出建议,并引用了日前参加的一场学术研讨会所带来的启示勉励大家要百尺竿头,志在更进一步。同时,他还建议大家多立足于可操作性强的专业实践活动,以此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

叶昌富作指导性讲话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南北校法援的主管都借助多媒体将自身的基本概况向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北校法援主管阮小芸的介绍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北校法援、成员结构、规章制度、大小活动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南校法援主管郑楚婷则具体展示了去年法援的主要活动情况,并补充了对内的绩效考核制度、内部培训会、对外合作情况、所获荣誉奖项等具体内容。

南北校法援主管分别发言

会议的第二部分则是所有与会的南北校法援成员就两校区各自的内部建设、完善及案件咨询的接受和处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北校法援的法律硕士们社会经验丰富,而南校法援的本科生们在法援具体建设中收获的点滴心得更多,大家集思广益,从细枝末节处着眼,得到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启示,受益良多。

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到了会议的第三部分,南校法援成员们在北校师兄师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北校法援工作室,从实务方面为南校法援办公室的建设及完善明确了方向。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广外法援南北校交流会圆满结束。

以法之手,援您之需——广外南北校法援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