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1级法硕团日活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2011-11-09 00:00 法硕中心 

2011级法硕团日活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为进一步加强2011级法硕研究生的思想教育,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5日,2011级法硕班委、团委组织2011级法硕研究生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5日早上8时多,2011级法硕研究生从学校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神往已久的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作为广州重要的人为景观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周末来此参观的人们自然是人山人海。走到黄埔军校旧址门口,白色的校门和围墙,在几株大榕树的簇拥下,显出几分古色古香,大门两侧摆放着两座木质岗亭,校门上方有陆军军官学校横匾。

接下来的自由参观时间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黄埔军校史展、黄埔群英馆等展厅。一幅幅黄埔军校旧照,一篇篇记载黄埔军校的历史文稿,让这所昔日闻名中外的黄埔军校的辉煌再现同学们的脑海,黄埔军校先烈们为反帝反封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将继续激励着同学们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终于可以目睹黄埔军校了”。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黄埔军校旧址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