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1-07-05 00:00 法硕中心 
我院201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629日下午,201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院系楼会议室召开,院长蔡镇顺、党委书记金良成、我院各系系主任以及11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毕业生代表对我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以促进我院更好的发展。本次座谈会由卢海清副书记主持。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气氛活跃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法学院的建设为进言献策。11届的本科毕业生踊跃就学生工作、课程设置、班级建设以及各类有关学院建设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即将就职于广州工行的鲁青辉建议学院改进学工办,采用“4+1“模式,以减轻辅导员的工作量;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系太少,学生会可举办活动增进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感情,促进我院学术的发展。已被Creighton University录取的罗海希望能增加我院法援中心的指导老师,指导法援的工作,并购进相关的数据库以促进我院jessup团队的发展。而研究生代表则指出我院师资力量不错,但缺乏专业前沿讲座,建议多办学术论坛,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在座的领导和老师细心听取意见并对毕业生意见认真做记录。

进言献策为母校

在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金良成书记建议各毕业生从基层做起,踏踏实实地积累经验,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大学生活已经结束,但学习还没结束”,他还指出,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多阅读,以期提升自我的观察与思考能力,让事业获得更好的发展。随后,他希望毕业生都要以做广外校友为荣。

蔡镇顺院长在作总结发言时,首先大力赞扬毕业生代表敢于对我院提出自己的建议,这是毕业生对学院负责的表现。对于毕业生代表所提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无论有多困难,都会竭尽所能改进。此外,蔡镇顺还指出本科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在这阶段,人会从感性向理性转变,逻辑思维会有较大飞跃,故必须在本科阶段夯实基础,并注意“法律+外语“的结合与运用。

蔡镇顺作总结发言

最后,由我院2011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著名法学家的画像,来表达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