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专场隆重举行
2011-07-05 00:00 法硕中心 

我校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专场隆重举行

626日下午5时,我校201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与英语教育学院专场在南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校长仲伟合,副校长刘建达、陈德萍,校党委常委卢景辉、我院党政领导、主礼教授、观礼教师,2011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本场毕业典礼由刘建达主持。

典礼伊始,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我院王荣珍教授手执权杖,引领全体主礼教授队伍步入会场。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仲伟合校长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建议毕业生“三送掌声”给父母、老师以及同学。致辞中,仲校长连用数个“放不下”、“忘不了”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深情,并提及了我院模拟法庭、第一位空军飞行员孙行和屡创新高的司考佳绩,掀起了全场如雷的掌声。“左手理想,右手坚强”,仲校长还期望毕业生“要多一点耐心,不妨‘让子弹再飞一会’”。最后,仲校长以一句英文I can't wait to see how you all turn out. Do come backfrom time to timeand let us know.结束他慷慨激昂的致辞。

仲伟合: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

接着我院09级国际关系研究生刘青家长刘竹生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进行发言,他对毕业生提出三个建议:一、无论走到哪,都要铭记“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二、继续深造的同学要发扬广外优良学风,以期更上一层楼;三、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要“干一行爱一行”,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人才。毕业生代表07级法学3鲁青辉则对离开广外感到不舍和兴奋,并对我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美好期望和祝愿。发言完毕,全体毕业生在鲁青辉的领誓下进行宣誓。

毕业生宣誓后,副校长陈德萍宣读了学校有关表彰的决定,并由校长仲伟合和党委常委卢景辉为优秀大学生廖培宇、南粤优秀研究生许嬉以及参加“三支一扶”和西部志愿者计划的汪建华等3位毕业生颁奖。

随后进入学位授予环节,法学院院长蔡镇顺恭请仲伟合校长为全体法学院毕业生颁授学位。毕业生们一一上台与校长握手,微躬身接受拨穗礼,接受校长颁发学位证书,再转身与校长合影。校长拨穗时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祝福毕业生学有所成,展翅高飞,成为时代的栋梁之材。

凤凰花开,躬身拨穗

学位证书授予仪式结束后,广外权杖在全场的注视中缓缓离场。此时,法学院毕业生高呼“法学院,我们爱你!”,表达了他们对法学院的由衷感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