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岁月留声,歌唱争霸——记法学院2011 年“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
2011-10-10 00:00 法硕中心 
岁月留声,歌唱争霸——记法学院2011 年“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

本网讯 926日晚,法学院2011年“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艺术学院副教授杨健生、校合唱团副团长林嘉卿、上届法学院“秋之声”决赛冠军陈智辉以及两名艺术学院的学生均作为评委出席。今年比赛还特地以微博宣传的方式挑选两位学生作为大众评委参与评分,使活动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本届“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摘得桂冠的是10号刘涵仪和11号伍嘉盈。

“秋之声”比赛开始前,法学院艺术团模特队的开场表演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紧接其后的是1号组合,来自09级的淳子和郭曼若,以吉他伴奏女声清唱,清新的声音回旋在学生活动中心,舒缓了观众看完模特表演后的激动心情。而10号刘涵仪的一首《天路》则再次把现场观众热情点燃,她媲美原唱的高超歌唱技巧令所有人惊讶,那原生态的超高音让全场沸腾与尖叫,仿佛带着观众们走向了那神秘的异域,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11号的伍嘉盈和12号的王启慧深情演唱,也尽显了个人独特魅力。

吉他伴唱,清新自然

嘉宾演唱环节中,陈智辉和林嘉卿以一曲英文歌《Just a kiss》展现法学学子的歌唱风采。随后经过一轮激烈角逐,成功晋级终极PK赛的是6号赵誉森、10号刘涵仪、11号伍嘉盈和12号王启慧,其中赵誉森和王启慧是通过复活赛晋级的。

决胜的终极PK赛,王启慧婉转的《夜来香》对阵刘涵仪高亢但不失情谊的《为了谁》,赵誉森深情的《新不了情》“迎战”伍嘉盈触动人心的《海阔天空》。而现场观众,也被选手的深情打动了,将手机变成了荧光棒,挥动为选手加油打气。最终,伍嘉盈,刘涵仪脱颖而出,以惊艳的表现取得了评委的认可,并列获得本场比赛一等奖。

杨健生在点评过程中指出,法学院选手的素质比较高,但是他提醒选手们选歌时要注意,还有大部分同学处于原始模仿的状态,要重视跑调问题。同时,杨健生还为选手出谋划策,并针对伍嘉盈的服装搭配提出建议。点评完毕,杨健生现场献唱一曲意大利名曲,上演了一场压轴好戏,为本届法学院“秋之声”歌唱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