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羽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1-10-13 00:00 法硕中心 

“羽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给研究生提供羽毛球技艺交流的平台,增强全校研究生体育锻炼热情。在同学们热烈期盼、积极参与下,929日下午,文体嘉年华之羽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的队伍来自南、北校区的研究生,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女双、混双和男双。整个比赛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采用21分制,在小组赛中净胜局数排前两名的队伍获得晋级。

在小组赛阶段,法学院研究生队伍独角兽与管理学院“Bravo”展开了竞争激烈的男双比赛。以独角兽队先得一分开场,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着,比分很快被“Bravo”队反超。在“Bravo”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下,比分一路拉开了距离。但是,独角兽队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利用一次扣球的机会挽回得分,乘胜追击,终于把比分追了上来。最终,“Bravo”队以2220战胜独角兽队,艰难地拿下了晋级半决赛的关键筹码。
决赛一开始,场上加油呐喊声不断,比赛快速而有节奏地进行着。在女双比赛中,经贸队伍“The one”两名队员沉着稳定,发挥了最佳水平,连连得分,以21:15战胜羽你有约队。接着,进行了男双比赛,双方实力略有差距,一路领先,没有悬念地战胜对手“The one”,以21:8获胜。最后进行的是混双比赛,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羽你有约队员迅速调整心态,重整策略,以21:16的比分战胜“The one”。在经历3场激烈的拼搏后,羽你有约21战胜“The one”,获得文体嘉年华之羽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
随后,团委书记苏高阳老师、团委副书记许秀川、研究生会主席王冠尧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经历了7个小时的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参与研究生对羽毛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羽毛球运动有更高的热情。在场研究生也表示这是一场难忘的比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