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1级法硕研究生“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2011-10-21 00:00 法硕中心 

2011级法硕研究生“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1019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法硕中心2011级法硕研究生“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收拍。此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出了法硕学子积极活泼的风采。

19日晚7时,在法硕中心的老师和2011级法硕班委的组织安排下,经过两个多星期的策划酝酿,我院法硕中心首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如期在财经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团结就是力量!

根据赛事的安排,本次羽毛球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双人打形式,共有七组选手参加,每组分别派出男女选手各一名,分别来自2011级法硕研究生的7个男生和7个女生宿舍的代表。由抽签方式抽出前六组进行比赛,剩余一组直接晋级,与胜出的三组进行半决赛。半决赛中胜的两组争夺冠亚军,半决赛中负出的两组争夺季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并评选出其他表现优秀的团队。领到奖状,同学们都喜笑颜开,纷纷捧着奖状合影留念,场面振奋人心。

运动员比赛中的英姿

本次赛事有两大亮点。一是采取了男生寝室与女生寝室联谊的方式进行比赛,大大增强了2011级法硕班级的凝聚力和亲密度,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认同感,同时也展现出了法硕研究生的风采。亮点之二是:本次比赛根据实际情况,不设定专门代表参赛,比赛过程中可以轮换其他人员参加,实现人人参与比赛,人人共享比赛过程,以同学们尽情、尽兴为活动的最终目的。本次羽毛球赛的举行,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在紧张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本次比赛冠军奖获得团队

(比赛结束后,2011级法硕学子合影留念)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等方面的培养和发展,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予以了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法硕中心在今后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学术活动以及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法硕研究生的精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