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法硕中心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召开
2011-11-01 00:00 法硕中心 

法硕中心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召开

1024上午,法硕中心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北校区财经学院图书馆法学院412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宁少媛老师以及法律硕士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学员。

会议伊始,金书记向与会学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寄语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党课的学习,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争取在学习中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在党课学习过程中,要定期写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金书记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严肃声明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强调同学们应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学员要在课上做好笔记,认真听讲,牢固地掌握相关知识,并深刻理解所学的内容,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加强思想建设,贯彻党的精神:对于请假制度,学院也做了严格的规定。对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深切的厚望,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更好地表现,弘扬法学院的精神。

 而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多为班委或者学生社团负责人,大都树立了正确的政治观念与价值观,发自内心的接受党,热爱党。此次动员大会更有利于他们提高党性,为他们今后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