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法学院10级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1-05-18 00:00 法硕中心 

20115121430分,法学院10级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教学楼C101举行。10级辅导员老师,10级各班的党员﹑待转正的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担任此次转正答辩会主持的10级党员贺浩然宣读了转正流程。此次答辩委员会由106名正式党员组成。答辩人就自己预备转正期间的表现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以及缺点与不足做出汇报。然后由答辩委员会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考核其是否符合转正条件。

首先进行汇报的是10法二的朱金霞,通过一年来的不断学习,她在思想上有很大的转变,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注重在行动上入党,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接下来进行汇报的是王浩泉同学,在预备转正期间的这一年里,他展示了党员的先进性,在上一年的暑假参加了“倡导绿色生活,享受低碳人生”骑车环城活动,宣传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进入广外后,他先后成为了10级副级长,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协调小组10级负责人等。同时,在上学期末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的精神。

10级的李当杰同学则在答辩中详细地向大家讲述了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传达了两会精神,同时分享了他学习两会的精神与收获。他思想上体现的党性以及对时事国政的关心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而其他待转正预备党员在他们的转正答辩中也展示出了自己特有的风采,体现了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

将近大会尾声,10级辅导员潘高峰发表了讲话,首先肯定了这次大会的召开以及大多数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在平时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对在座的同学更多是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能在今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各方面全面发展。

最后,全体17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