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4级法硕研究生与法学本科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5-04-07 15:26 佚名 

2015331,天公作美,既没有烈日炎炎也没有回南天的潮热。在这个令人惬意的天气下,2014级法硕研究生与法学本科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经过代表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法律硕士研究生队最后获得了三场小组赛的总冠军。

 

在比赛中,双方选手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精彩。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百步穿杨”,那边一个“凌波微步”,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在整个篮球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得都十分积极团结,以大局为重,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同学们没有因为一两分的缘故产生争执,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这是一场精彩的竞赛,双方队员都发挥了最好的程度,尤其是我队的周群巍同学和李华龙同学,优秀的发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比赛,几个年级的同学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