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龚某诉某区公安局行政不作为案”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2015-05-27 10:56 法硕中心 

    2015525日,2013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模拟法庭活动“龚某诉某区公安局行政不作为案”在北校区第六教学B401模拟法庭举行。常廷彬、叶昌富、宁少媛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模拟法庭公开审理了龚某诉某区公安局行政不作为一案,原告龚某认为被告适用法律不当,作出的不予许可登记的决定错误,特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被告对原告的电动自行车给予登记,被告辩称,被告所作的具体行政行为于法有据,且具有合理性。

   经过法庭调查、原被告双方举证、质证,法庭辩论,合议庭评议后当庭宣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裁定如下:本案中止诉讼,待有关部门做出解释后再行审理。

 

   庭审结束后,叶昌富老师对本届模拟法庭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模拟法庭活动的成功之处及不足之处,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由于本次模拟法庭前期精心准备,广泛宣传,吸引了西语学院等院系同学参与和旁听,模拟法庭结束后,陈同学表示:本次模拟法庭十分精彩,旁听后收获很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