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脚踏实地,直面司考”
2015-12-17 10:11 法硕中心 

C:\Users\MBENBEN\Desktop\283798461004553818.jpg

为加深2015级法律硕士专业的同学们对司法考试的了解并提高应试技能,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1208日晚举办了一场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在2015年司法考试中均以高分通过的14级法硕邹琛、陈义、苏梓劲、饶思思和15级法硕罗晓丹、陈厚任、钟旭杰同学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司法考试复习中的经验和技巧。

C:\Users\MBENBEN\Desktop\未命名2.png

当日晚上6:30,交流会在主持人杨子巍的开场下如期举行。在主持人简洁明了的介绍后,嘉宾们便开始进行各自精心准备的发言。第一个发言的罗晓丹同学首先对司法考试的体系、复习时间、老师的选择作了介绍;自谦比较愚笨的钟旭杰同学认为想要过司法考试就要全身心的付出。他详细介绍了自己5月份开始就每天8个小时复习,真题做了5遍的经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像;401分通过司法考试的陈厚任同学建议同学要先复习好刑法、民法两大科目,抓重点优先复习;自己制作了精美PPT的邹琛和陈义师兄则详细、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司考报班、教材选择、老师选择、复习计划等内容;饶思思师姐建议同学们切记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并对之前的发言做了适当的总结和补充;最后,风趣幽默的苏梓劲师兄建议同学们摆正心态、提高效率,以一颗平常心面对司考。

整场司考交流会气氛融洽活跃,同学们都踊跃提问,积极参与到互动环节中。进行分享的同学们也倾囊相授,知无不言。成功的司考经验对尚未通过考试的15级法硕同学们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是更为关键的是同学们要从不同的成功经验中提炼出符合自身实际的方法并加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直面司考,在来年的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