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3-10-13 00:00 管理员 

亲爱的各位同学:

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将在117—11日于我校北校区举办。现根据活动需要,特向北校区全体同学招募志愿者,协助负责大会有关工作。

一、 招募机构

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

二、 招募类别及人数

1、志愿者类别:

1)外联志愿者:前期负责与116所院校的参会代表及20位专家评委团的保持联络,确定参会代表与专家评委团抵达时间、方式等有关信息;117日或8日协助其办理参会手续,协助其熟悉宾馆、校园周围饮食、购物交通环境;119日、10日,即大会期间与对应参会代表及专家评审团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大会组委会发布通知有关信息;全程为与会代表及专家评审团做好接待工作;工作时间为11711日。

2)会务志愿者:协助大会组委会负责大会现场的会务工作,工作时间为119日至10日。

2、招募人数:110

三、 招募条件

1. 自愿参加第十届中模会务志愿服务;

2. 熟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及附近环境;

3. 英语口语能力较强;

4. 责任心较强,在会议举办期间保证全程与对应参会院校保持联系;

5. 能够参加会前的志愿者培训、会前的团队会议及活动全程。

四、 招募方式

1.于校团委微博“广外共青团-与你同行“或校研究生会官方微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会“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信息;

2. 1010日至1013日中午1200期间将电子版简历请发至邮箱gwyh2013@163.com

3. 由大会组委会筛选简历并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五、 保障与激励

1. 工作餐将以发放临时饭卡的方式予以保障;

2. 颁发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工作证明;

3. 评选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证明;

4. 服务时数计入志愿时系统。

六、 管理

1、经录取的志愿者将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会秘书处进行的专项系列培训;

2、对于不履行义务,会议中途中断与所负责院校或专家评委联系的志愿者,大会组委会将取消其第十届中模志愿者资格。

七、 其他

1、活动详情请登录网站“广东模联人”:

http://gdmun.gdufs.edu.cn/web/cn/

2、本公告由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负责解释。

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组委会 谨启

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志愿者报名表.do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