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致法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
2011-08-02 00:00 法硕中心 
致法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

法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

你们好!

经历了高考的磨练,恭祝各位顺利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借此机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谨代表法学院的师兄师姐们对你们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金秋九月,你们将从紧张的高中生活走向大学的校门,或许你们会有种种的不习惯,或许你们会一无所知,或许你们会焦虑,又或许你们欣喜之后对前路会不知所措……请放心!在此,在法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师兄师姐们会给予你们最好的帮助。为了让2011级新同学们能够全面、准确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各种情况,及时解答新生的种种疑问,我们在原有学校及学院网站的基础上,专门为各位新生开通了法学院2011级新生交流群:166609621

在这里,我们会给予你们最真实的经验及总结,给你们即将到来的大学路程保驾护航;在这里,我们会告诉你们一切你们迫切想知道的信息,把一个亲切真实的广外大法学院展示在你们面前,给你们信心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在这里,我们给你们安心,我们可以告诉你,大学的生活如何的充实如何的快乐;在这里,我们给予你们前途的指引,不必迷茫,一路走来,大学的四年我们与你们同在。

炎炎夏日,在享受无忧无虑假期的同时,你做好四年快乐的大学之旅的准备吗?我们将用热情与笑脸,在梦开始的地方陪伴着你直到最后。请记住,法学院2011级新生交流群:166609621我们将竭力为您解惑、为您导航!

——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1729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