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外交之星 闪耀广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广外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外交外事礼仪讲座
2011-04-20 00:00 法硕中心 
“外交之星 闪耀广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广外选拔赛启动仪式暨外交外事礼仪讲座

活动主题:荟萃南国礼仪精英 选拔明日外交人才

讲座主题:外交外事礼仪与外事工作

主讲嘉宾:

董事,广州市外事办礼宾处,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语言与文化学院,现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随身译员。

黄婷婷,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现任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联合主席(广州)工作组组员。

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是在外交部礼宾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外交学院主办,以各赛区校内选拔与校际比赛为形式,旨在推进和普及外交外事礼仪知识、提高大学生基本素质、弘扬中华文明风尚、促进中国的国际交往的一场礼仪盛会。

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第十届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将于2011 10月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

时间:20号周三晚7

地点:实验楼B307第一模拟法庭

流程:

主持人致欢迎辞——约 5分钟

嘉宾介绍——约5分钟

讲座——约90分钟

现场观众提问——约15分钟

颁发纪念品——约5分钟

外交外事礼仪选拔赛启动仪式——约10分钟

外交外事礼仪广外代表队成立仪式——约10分钟

讲座结束

整个活动大约持续2.5小时


主办方:广外法学院

承办方:广外大外交学社

协办方:广外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