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法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先进学生党团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1-06-14 00:00 法硕中心 

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各年级、班级:

2010-2011学年度是我院全面落实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一年,是我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改革创新,务求实效,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突出先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营造和谐法学院做出积极贡献。与此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学生党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继续巩固和发展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发展创优争先,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决定,现对法学071班学生党支部等5个创先争优先进集体、陈家乐等10名创先争优优秀个人、法学082班学生党支部等5个先进学生党支部、08级外交班团支部等7个红旗团支部、廖培宇35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各支部和先进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全院全体学生能够以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工作、努力实践,为学院和个人新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法学院党委

二O一一

附:201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各奖项获奖名单:

院级先进学生党支部法律硕士10级研究生党支部

院级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

院级优秀学生党员: 陈泽峰 肖淑娟 章晓敏

院级优秀团干王雪峰

院级优秀共青团员郝旭阳 谢宜峰 徐永兴

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叶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