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度下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的通知
2011-06-15 00:00 法硕中心 

研培【2011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2010-2011学年度下学期的研究生课程评估工作定于近期启动。本学期选有研究生课程的研究生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课程评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访问方式:学校主页 → 数字广外(帐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2、网上评估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110614-2011621日。

3、所有本学期选有研究生课程的研究生均要求参加评估。

4、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后,完成列表中的课程评估即可。

5、不全部完成评估的学生下学学期无法进行网上查询成绩,并且毕业学期不能进行打印成绩单。

课程评估的目在于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请以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态度,认真如实填写评估问卷,并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所有评价意见最终都是匿名的,填写时请不必顾虑。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研究生参与评估,按时完成评估工作。

联系人:植仲培 联系电话:36317190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10613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