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1-07-01 00:00 法硕中心 

研学工〔201110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暑假将至,为确保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假期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学生中开展相应的安全、法纪、公德教育。

二、对暑假留校的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

三、掌握学生的离校情况。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登记工作,按校区、以学院(中心)为单位填报《研究生暑假留校登记表》(见附件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填写好的登记表于201177(周四)前,北校区交研究生处101室,南校区交行政楼330室,电子版发送办公邮箱研究生工作部苏高阳。

四、统计老生返校情况。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于2011827(周六)晚1200前,将研究生返校情况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研究生工作部苏高阳。

五、放假期间,要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及时报告和处理异常情况。(研究生工作部学工办电话:020-3620695313751845870

老师、同学们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愉快的暑假!


附件

1、《研究生暑假留校登记表》

2、《研究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一一年七月一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