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公益讲座的通知
2015-04-14 12:08  

关于举办“公务员考试面试”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10日 14:35 | 发布部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作者: 陈逸予(200911917) | 阅读人数:221

各位老师、同学:

 

为帮助参加广东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顺利迎考,快速提高面试水平,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应广大师生的热烈要求,特别邀请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名师坐镇现场,举办大型面试公益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 间: 201541614:30-16:30(下周四)

二、地点: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E204

三、参加对象:大学老师以及对报考公务员考试感兴趣的应届毕业生。

四、主讲专家简介:

赵玲玲教授: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主任,国内顶级公务员考试应试技巧及求职应聘礼仪研究专家,16届亚运会特聘形象礼仪指导专家。曾获得 “中国申论大师”、“中国面试大师”、“中国公考十佳培训师”的称号,国内唯一一位曾多次担任公考、公选阅卷总评并长期从事一线辅导、技巧研究的专家,主编的公考教材先后六次获得国家级奖项。被多家媒体誉为“状元老师。

 

届时还邀请有多年党政机关及人社部门工作经验,曾多次担任公务员招录考试及领导干部公选的命题、阅卷工作的专家出席,其在公务员招录考试、公职就业指导及领导干部公选上造诣深厚的专家亲临现场指导。

 

状元代表简介:

邀请我中心学员、每年最新的深圳、广州国税、海关、工商、地税及广东省、市政府、央企、热门事业单位等状元若干传经送宝。

 

五、讲座内容

1、最新广东、广州、深圳、企事业单位及公考笔试面试应考技巧及求职应聘礼仪

2、考生最关心的疑难问题专家答疑

3、状元经验分享(状元为南方公务员成功进入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学员)

4、模拟面试及人事部门领导点评

凡参加者均获赠南方公务员提供应试宝典一本;有机会获得人事部门考官点评

精彩讲座、名师云集、虚位有限等您如至,请有兴趣参加本次讲座的老师、同学及早安排好时间。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39318012(南),就业指导中心:39328003()


特此通知

 

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