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法律硕士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5-12-23 15:21 法硕中心 

   20151216上午,法律硕士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南校区院系楼416室隆重召开。法学院院长胡充寒、法硕中心主任常廷彬、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叶昌富副教授与部分校外兼职导师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胡充寒院长代表法学院进行致辞。他对校外导师无私奉献,并在百忙中出席聘任仪式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外法律硕士培养的特色和成果。强调校外导师在法律硕士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校外导师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广外法律硕士培养之中。

此后,胡院长为校外导师:王天鸿、徐彪、欧永良、蒋伟、李毅、万选才、赵虎、赵东升、苏国生、张学军、王静(排名不分先后)逐一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之后,校外导师与法律硕士研究生们进行了座谈。他们各自结合工作特点,与在座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分享了丰富的从业经验、社会阅历和人生感悟,他们强调大学和社会应该紧密结合,共同培养情商和智商兼备、理论和实践并重、能够适应社会的优秀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法律实务专家的直接沟通和交流,为法学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与平台,对于拓宽法律硕士研究生的视野,提升法律硕士的素养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