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喜讯:法硕中心左瑞芳、袁振宗同学考取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
2019-06-04 16:26  

近日,中山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公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6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生左瑞芳、2016级法律(法学)专业硕士生袁振宗被中山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左瑞芳,女,2016级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取中山大学诉讼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刑事诉讼法,博士生导师为谢进杰教授。该生读研期间师从孟静副教授、潜心学术研究,发表《未成年人刑事审判中的法庭教育定义及其属性》、《浅谈我国民法典制定中知识产权入典的必要性和方式》等论文。在校期间,曾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两次。

 

 

左瑞芳同学

 

袁振宗,男,2016级法律(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考取中山大学民商法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法,博士生导师为李扬教授。该生读研期间师从王太平教授、潜心学术研究,其论文《反不正当竞争法的商业标识保护制度之评析》载《知识产权》2018年第5期。在校期间,曾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二等奖。

 

 

袁振宗同学

 

近年来,对于有明确考博意愿的优秀硕士生,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注重引导研究生树立投身科研事业、攀登科研高峰的远大志向,依托导师团队开展全方位的学术指导,为研究生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研究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