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9-09-07 13:49  

         2019年9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法学院院长袁泉、副院长韩永红、法硕中心主任杨桦以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法硕中心主任杨桦教授向新生们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和硕士研究生导师。

接着,法学院院长袁泉发表讲话,首先对研究生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袁泉院长以“为品,为学”为主题,以学习生涯,为人处事和日常生活等为主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业教育课。袁院长指出在研究生学习阶段锤炼自身的品德修养,找到自己的研究兴趣,追求法律人的公平正义,做一名优秀的广外法律人

袁泉院长讲话 

紧接着,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教授朱最新教授朱晔教授周新军教授潘高峰教授吴贤静副教授杨治坤教授张爽副教授杨嵩棱副教授与法律硕士研究生同学悉心交流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完善自己,不断取得进步。


韩永红副院长耐心解答新生问题

随后,陈泽萍老师从招生选拔学位点基本情况学位点培养质量三个方面介绍院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彭雪婷老师重点介绍了法律硕士的培养方案和国际交流等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争取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导师介绍

随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贤静副教授、彭雪婷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热烈的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向两位老师咨询,吴贤静副教授和彭雪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热情又耐心地逐一解答。

最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总结发言,祝贺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潜心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并祝愿同学们在广外法学院度过一个充实、丰富、美好的研究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且非常实用,解答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各种疑惑,坚定了未来的学习信心,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学习方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