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石佑启校长带队走访广州仲裁委共商合作共建事宜
2020-07-17 14:38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石佑启教授、法学院院长陈云良教授、法学院副院长韩永红教授、广东涉外律师学院副院长(广东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杨桦教授、法学院研办主任吴贤静副教授和法硕中心秘书彭雪婷老师一行,到广州仲裁委员会洽谈合作。广州仲裁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思民、副主任王天喜、办公室主任江岚、业务发展部总监余蕊桢出席会议。

 

石佑启校长对广州仲裁委员会在广外法学学科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广州仲裁委建立系统性、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期待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表示广外将在仲裁员培训、仲裁研究课题、联合举办论坛、多语种人才输送、共建涉外仲裁学院等方面与广州仲裁委进一步磋商。

陈思民主任对石佑启校长带队的我校一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我院对广州仲裁委员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广州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广外实习生的质量,并表示希望与广外共建全国首家涉外仲裁学院,进一步宣传仲裁、扩大仲裁在多元纠纷解决机制中的影响力。

陈云良院长与王天喜副主任均表示法学理论需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捕捉社会前沿信息才能及时把控未来法学发展方向,将尽快推进落实广外和广州仲裁委的相关合作事项。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智慧司法、互联网国际仲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