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法硕情深,三届联谊
2013-11-08 00:00 法硕中心 

法硕情深,三届联谊

1167时许,法学院法律硕士首次三届联谊晚会于MBA学院四楼文艺厅隆重上演。和蔼可亲的常廷彬老师与广外法硕知心姐姐宁少媛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13级新生曾道熙与高宁同学主持。111213级同学欢聚一堂、彰显才艺、积极互动、其乐融融,共同见证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凝聚力。

晚会在欢乐的歌曲串烧中缓缓拉开序幕,《化蝶》、《终身美丽》、《发如雪》、《我只在乎你》,演唱者们各有特色,深情款款,从歌里到歌外,唱出了激情澎湃,唱出了青春活力,在场的观众也是热情洋溢,各个笑逐颜开。紧接着,老师上台抽取了5名幸运观众并对三届联谊作了精彩致辞。

在机智风趣的主持人带领下,师生互动,在场人员分别玩了“草履虫”和“谁是卧底”游戏。还有“百万富翁”提问环节,节目组设置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广外的了解,台下观众争先恐后,纷纷抢答,台上台下笑声连连,大家都沉浸在晚会高涨的气氛中。

由汪旻、邹涛等人精心编排的《春节那些事儿》配音节目堪称一绝,大家熟谙的画面配上各种搞笑的台词,角色的反串及其模仿者的功底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在场观众无不欢呼叫绝。此外,联谊晚会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庆生环节,为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美味的蛋糕和诚挚的祝福,惊喜的同时,广外法硕一家亲的情怀更是展现地淋漓尽致。

如果说本场晚会是一场盛宴,那么男生团体舞《最炫民族风》可谓一道佳肴,除了掌声和欢呼,没有什么可以表达观众们那短短几分钟的心情。

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小可爱杨阳,大陆歌手张琳分别登台为大家演唱了《可爱颂》与《剪爱》。13级梁一蔚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K歌之王》,文艺厅内掌声如雷,空气中弥漫着欢乐的味道。紧接着,12级罗旋师哥为大家带来一首《我的歌声里》,在同学们浪潮般的“安可”声中,罗师哥又献上一曲《如果没有你》,真可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曲终人不散,此次联谊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坚信广外法硕的大家庭会相亲相爱,发展壮大,共同谱写广外明天那绚烂并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