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ner_top.jpg
 首页 | 中心动态 | 招生与培养 | 法律法规 | 学术园地 | 法律援助 | 案例研讨 | 学生活动 | 奖助学金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2级法律硕士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2015-06-02 12:23  

六月的毕业季,是放飞希望的季节。每当面临毕业,我们总是难舍难分,2015年6月1日上午,2012级法律硕士毕业座谈会在北校区八教四楼会议室召开,李和民书记、胡充寒院长、王荣珍副院长、杨帆副院长、张永华教授、常廷彬教授、叶昌富教授、宁少媛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2012级法律硕士毕业生代表向法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心。

其次,毕业生代表分别就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教学方法、司法考试、就业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地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常廷彬教授就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说和答复。座谈会上,胡充寒院长、李和民书记等老师期望即将毕业的法律硕士:

(一)既要脚踏实地,也要立志高远。在工作中要主动、认真、有担当。

(二)要提高自身修养,甘于奉献,端正态度,提高就业能力,协调好与同事、领导的关系。

(三)做事要专心、专注,要讲诚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正确处理好竞争与合作的关系。

最后,李书记强调全体毕业生要珍惜广外这个大家庭,有空多回学校看看,祝毕业生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